居家小推荐:霏池· 四大美人酱香酒正式登录苏宁众筹!

icon 2019-04-25 09:36:16
icon 0

摘要:今有酒一壶,故事与君说,霏池· 四大美人酱香酒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此次登陆苏宁众筹旨在把茅台镇四代相传,由时光连成的一壶酱香好酒送到消费者手中。在众筹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体验到这款纯正的酱香白酒。

  今有酒一壶,故事与君说,霏池· 四大美人酱香酒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此次登陆苏宁众筹旨在把茅台镇四代相传,由时光连成的一壶酱香好酒送到消费者手中。在众筹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体验到这款纯正的酱香白酒。霏池· 四大美人酱香酒,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支持购买!

1

  早在新石器时期,茅台镇这块神奇土地就翻开了美酒飘香的历史,西汉时期又作为贡品供皇帝饮用。明代时期酿酒作坊在赤水河边上风上水的杨柳湾一带出现了独具特色的“回沙工艺”。 

1

  “霏池”酱香白酒出产于茅台镇赤水河畔,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光华,以当地优质高粱、小麦为原料,取神秘赤水河之灵泉秀水,按照酱香白酒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整个过程长达5年之久的复杂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具有酱香醇厚、酒体丰满、口感细腻、回味悠长、空杯隔夜留香之特点。饮后不口干、不头痛,是地地道道的纯天然手工酱香白酒。“霏池”缘取宋代欧阳修《醉翁亭记》,字义:窑池中弥漫了醉人的酒香。《三国·吴书·周瑜传》:“恐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也。”

  此次众筹意在让更多人体验到茅台镇的传统纯正酱香白酒,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一起听听霏池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