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智能马桶盖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icon 2019-05-23 10:43:52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很多智能化产品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

  1、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很多智能化产品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近些年,比较流行的智能马桶盖也逐渐被很多家庭认可,但是您挑选的智能马桶盖是否能满足您的家庭所需,也成为了我们挑选产品时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下面我根据大家日常需求向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智能马桶盖:

  2、有孩子的家庭要注意

  如果家中有孩子的话,比较推荐两款以家庭为主的智能马桶盖,分别是日本松下和韩国大元这两款智能马桶盖,为什么要把有孩子的家庭区分开呢,因为孩子屁股的括约肌比较脆弱而普通的智能马桶盖清理水流和清理力度不适合孩子,容易造成刺激。所以推荐带有儿童键的智能马桶,最重要的是孩子6岁以后使用智能马桶可以减少痔疮的发病几率。

  3、有老人或者便秘患者的家庭要注意

  有老人或者便秘患者的家庭,比较推荐带有通便功能的智能马桶盖,现在智能马桶盖市场对于此功能的称呼甚多,如助便、通便、灌肠等等称呼,但是很多国产产品的此功能都是炒作噱头,是否能达到功能预期一定要看产品内部是否添加增压泵,对于此功能比较推荐的几个品牌有:松下、韩国大元、海尔

  4、是否是无水箱即热

  现在市场上的智能马桶盖分为二种 无水箱即热、有水箱储热功能。无水箱即热主要优势在于因为冲洗水流是即用即热所以省去了反复烧水的步骤,能为家庭剩下不少电费、因无水箱不需要储水不会形成水垢,清洗水流也为流动水流所以卫生程度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但是现在市场中真正的即热式马桶很少,很多打即热即用的都是小水箱新型即热,就是小水箱快速加热当用水到达一定时间时,就会变凉。购买时一定要区分开,无水箱即热式推荐品牌:松下、韩国大元、toto

  5、选国产还是进口

  购买时尽量选进口智能马桶盖,因为智能马桶盖近些年才引入中国,在中国大部分品牌没有自己专业的研发团队,在质量和技术方面不够成熟,甚至出现很多大型品牌存在代工和贴牌现象,第一台商业性智能马桶盖是日本toto品牌,但是生产于韩国,所以现在的智能马桶盖韩国和日本的产品占了半壁江山,智能马桶盖属于生活损耗品,正常国产的寿命一般在2到3年,而进口品牌往往能达到5到7年。推荐品牌:松下、韩国大元、toto

  6、选择性价比

  现在市场,性价比已经成为了衡量商品的价值的重中之重,下面进行一下性价比对比。具有上面4项重要功能的产品的价格:韩国大元 3300 ——1590元、松下——3380元、爱真——2599元。综合来看韩国大元性价比还是最高的,韩国大元是1985年在韩国成立的的第一家专门做智能马桶盖的洁身器公司,主打家庭化和智能化的企业理念让企业在韩国市场占有很大的保有量,但是由于进入中国市场太晚,所以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还是需要慢慢推广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