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lang(树语)乳胶寝具,拯救你的无处安眠

icon 2019-07-09 14:32:40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大约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然而睡眠问题却成了越来越多人的梦魇

  人的一生大约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然而睡眠问题却成了越来越多人的梦魇。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显示,有83.81%的被调查者经常受到睡眠问题困扰,对比2017年69.4%的比例,可见“睡眠困难户”这一庞大群体还在不断增长。

  睡眠障碍人群的激增,让睡眠产品厂商嗅到了新的发展契机,Treelang带着“为睡眠舒适而生,为美好生活而来”的使命,也加入了抢占睡眠市场的行列。但是与市场上充斥着的睡眠水、助眠灯等所谓的睡眠神器不同的是,Treelang选择的是真正能改善大家睡眠质量的乳胶寝具。虽然“睡眠”是一个被频频提起的全新社会议题,但是乳胶寝具并非是新生产品。早在上世纪初期,乳胶寝具就作为家庭标配在欧洲国家流行了。只不过,由于乳胶寝具比较珍贵,在近年国内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之后,才开始兴起于国内市场。

  中国有句俗语叫“瞌睡遇到枕头”,顾名思义就是想睡觉的时候,刚好有个枕头。枕头是睡觉时的必需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枕头都能让你睡个好觉。一个好的枕头,需要至少从高度、硬度两个方面满足人的睡眠要求。Treelang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潜心打造的一系列乳胶枕,与其他枕头相比,具有更好的回弹性和支撑性,且采用高低波浪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睡眠习惯选择合适的高度。这样可以很好地将身体的重量和头部的压力均匀吸收、释放,缓解颈椎疲劳,从而提高用户的睡眠质量。

  除了枕头,床垫也是人们在选择寝具时重点考虑的对象。好床垫的标准,即是睡眠时能够让脊椎始终保持自然曲张。Treelang根据这一关键准则研发的乳胶床垫,采用密度分区设计,再配合适中的软硬度,能够根据人体不同部位产生的压力产生相应的承托力,密切地贴合身体曲线,对人体形成有效的自然承托,从而让脊椎保持自然放松的曲张状态,用户睡得更踏实。

  当然Treelang想做的,不仅仅只是生产几个枕头和床垫那么简单。拥有上万亩泰国自种橡胶林,让作为乳胶行业新秀的Treelang有足够的底气放眼世界,打造各类品质上佳的乳胶寝具,最新应季推出的乳胶凉席等一上市便受热捧,就是对Treelang产品研发能力最好的证明。

  Treelang立足泰国自种橡胶林的初衷,源于对“品质”的执着。泰国被公认为全世界最好的乳胶汁原产地,且Treelang经过大量研究发现,乳胶树汁提取的黄金时间是凌晨两点到六点。为了保证乳胶汁在运输过程中不受到二次破坏,Treelang就近建厂,确保在黄金时间段内完成割胶,并在1小时内将乳胶汁送达工厂,48小时内制成成品。而且只有高质量的乳胶汁才能做出高天然乳胶含量的乳胶寝具,Treelang乳胶寝具天然乳胶含量经权威检测可高达92%,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Treelang感谢大自然的馈赠,也感谢纯朴与智慧的泰民的付出,更感谢每一位用户的信赖,相信Treelang能够真正拯救你的无处安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