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与花木星球官宣啦!来和花神之女杨紫共筑花木星球吧

icon 2019-07-19 17:05:14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对“国民闺女”杨紫并不陌生,家有儿女里面的“夏雪”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

  相信大家对“国民闺女”杨紫并不陌生,家有儿女里面的“夏雪”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近年来,古灵精怪又具备演技实力的杨紫再一次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中, 随着《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等影视剧的播出,杨紫持续拿下全国收视率的首席,堪称是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然而近日,媒体圈里又出现了一则关于杨紫的新闻,那就是--杨紫与花木星球官宣啦!

  花木星球到底是何方神圣?

  花木星球源自美国,以自然的美好特质,横跨个护家清两大品类,上市后席卷欧美8大国家,深受千万家庭喜爱。它不同于常规的洗衣液,精选天然植物发酵提炼,首次将“氨基酸”引入家清领域,利用小分子级洁净层层渗透,直达纤维底层,从源头洗净顽固污渍!他们家的超浓缩氨基酸洗衣液系列中所含的植物氨基酸,能很好地滋养衣物纤维,让衣物更佳柔顺!

  花木星球的香氛来源何处?

  花木星球踏遍摩洛哥、普罗旺斯、日本等世界各地,只为寻找到全球最美的优质原产地。精选当季鲜花,手工采摘,从750片花瓣凝萃成一滴精油,只为让大家能近距离感受天然香氛。花木星球超浓缩氨基酸洗衣液系列包含莫奈花园、绿野仙踪、蔚蓝海岸、罗马假日四款,每一款都蕴含了独特的清香。走进花木星球的王国,自然的清新花香能给人带来愉悦,柚子和摩洛哥橙花的清香好像假日闲逛在罗马的明媚街头,印度紫丁香和意大利佛手柑的气息让人感受到蔚蓝海岸的气息,樱花与玫瑰油的香氛又让人仿佛置身甜蜜的春日花园,椰子和香草油的奶香味又好似躺进了夏日的海风细沙里。

  花木星球如何平衡“颜值”和“耐用”?

  小小的日式透明感瓶身,将日式美学很好地展现了出来。不止“颜值”高,花木星球的“耐用性”也不可小看!作为2019年市场首款3倍浓缩洗衣液,花木星球每次洗衣的用量,仅为普通洗衣液三分之一,1瓶超浓缩氨基酸洗衣液相当于普通洗衣液的3瓶,是当之无愧的“耐用”担当,这也是它名字里为什么会有超浓缩字样的原因!

  同时,花木星球时刻谨记环保使命,瓶身100%可回收,不对环境造成多余的负担。它的植物降解配方可以有效的减少生态污染,洗衣液的泡沫很少、容易漂洗,能有效帮助节省水资源,用心关爱着我们的地球。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和花神之女杨紫共筑花木星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