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荟物料图书馆与金螳螂深圳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9-09-10 11:59:02
icon 0

摘要: 2019年9月2日下午,新设荟物料图书馆与金螳螂深圳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设荟物料图书馆举行。

  2019年9月2日下午,新设荟物料图书馆与金螳螂深圳设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设荟物料图书馆举行。双方将在软装设计、软装供应链等板块展开深度合作。新设荟(集团)董建军先生,金螳螂深圳设计院领导殷海鸥先生,深圳油松文创园CEO王建国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金螳螂深圳设计院领导殷海鸥先生(左),新设荟(集团)董事长董建军先生(右)

  本次会上,双方就一站式硬装软装业务合作、共生机制、共享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精细化协同作战”的高度共识。

  为了更好促进合作展开,金螳螂深圳设计院决定聘请董建军先生为金螳螂深圳设计院软装供应链平台顾问,新设荟物料图书馆聘请金螳螂深圳设计院院长宋飞为设计学术类顾问及2019年度推广大使。

  新设荟物料图书馆简介

  物料图书馆是由新设荟(集团)创办,秉持“让专业更专业”的使命,依托30多万新设荟设计师社群用户,汲取10年软装项目经验,连接地产与工厂,赋能设计公司,为业主提供家居软装方案。

  通过供应链资源、流量资源、物料师培训等要素组织,物料图书馆让设计进入物料源代码时代,让设计更有依据、更低成本、更好落地,并致力于成为最受设计公司欢迎的软装供应链服务平台。

  金螳螂简介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广告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

  公司拥有3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其中有30名全国最具影响力资深设计师和183名全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公司还拥有一支500多人的注册一、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队伍,为每个项目的效果和质量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证。

  新设荟物料图书馆此次与金螳螂深圳设计院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强强联合,在软装大家居领域相互赋能,将软装与工程领域优势共同结合,打造全新的生态产业链。双方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全国共同举办设计论坛系列讲座、合伙人沙龙等活动,开创软装趋势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