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了,维朗门窗四重礼钜惠来袭 千万别错过

icon 2019-10-30 10:45:10
icon 0

摘要:一天成交2135亿元;众多品牌单日销售超亿元。从十一年前的阿里“独角戏”,到线上狂欢

  一天成交2135亿元;众多品牌单日销售超亿元。从十一年前的阿里“独角戏”,到线上狂欢,再到近两年线上线下的“全民参战”。“双11”以一种新商业模式的不可逆转之势逐步改变和影响着中国经济和我们的生活。

  毫无疑问,作为全年最重要的营销节点之一,双11早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日子,家居行业也不例外,这让原本已经进入淡季的11月再次热闹起来。

  作为将战略布局已经从北京拓展至全国的维朗门窗来说,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绝佳的时机。今年双11期间(11月1日-11月11日),维朗门窗推出“网购价静情抢,狂欢惠不可挡主题活动”,更有进店有礼、厂价直销、转发即返现、满额立减等多重玩法,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福利等你来解锁。

  钜惠1: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内,凡到达维朗门窗线下任意门店进行签到的消费者,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以店内实物为准。同时,活动礼品只可到店领取,不可代领,领完即止。

  钜惠2:厂价直销

  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维朗门窗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维朗门窗推出“厂价直销”特别行动,所有产品全场7.5折起。

  钜惠3:转发即返现

  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内关注“维朗门窗”微信公众号,并将活动链接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直减100元的优惠福利。

  钜惠4:满额立减

  凡是在活动期间预存定金的消费者,预存定金3000元,订单直减100元现金;预存定金5000元,订单直减300元现金;预存定金10000元,订单直减600元现金,快来参与吧!

  维朗门窗双11报名已开始,快来参与吧!

  注:以上活动仅限活动期间内,活动详情咨询店内工作人员,维朗门窗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