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冰雪运动,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

icon 2020-01-02 10:41:26
icon 0

摘要:作为承办北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的标志性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

  作为承办北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的标志性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的欢乐冰雪季。12月26日,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冰立方”正式开幕。冰雪文化节从12月26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8日。

0

  本届冰雪文化节联动双奥场馆鸟巢、水立方及庆典广场,通过文化推广、科技展示、冰雪体验等方式,打造独具冬奥特色、全民广泛参与的冰雪主题文化活动平台,为“三亿人上冰雪”提供全维度冬奥文化体验和全空间冰雪活动目的地,为冬奥筹办提供预热。

0

  作为首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鸟巢欢乐冰雪季在6万余平方米的主附场地内设置了雪圈广场、单板乐园、高台滑雪、越野滑雪、雪城堡、雪地CS、打雪仗、雪地平衡车等二十余项雪上健身游玩活动,还面向青少年设置“冰雪大讲堂”,举办冰雪技能课程、校园冰雪节、竞技比赛、滑雪冬令营等精彩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一站式的冰雪文化盛宴。

0

  “鸟巢那么大,你得来看看!”

  一张鸟巢欢乐冰雪季的门票在手,可以体验主附场共计六万余平米的冰雪世界,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了就要赶快行动哦,下面是给大家送上的鸟巢冰雪季门票福利。

  2020年1月11日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送!作为鸟巢指定水漆供应商的晨阳水漆,自2017年起已多次与鸟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冰雪季将在1月11日为晨阳水漆开办专场活动,晨阳水漆邀请社会各界朋友一起来鸟巢体验冰雪乐趣,感受冬奥文化。

  鸟巢冰雪季晨阳水漆专场门票免费领取方式:即日起在鸟巢CD口晨阳水漆体验馆合影拍照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博、快手、抖音等任一平台并配文字“冰雪世界,欢乐不停,晨阳水漆邀你来体验!”即可获赠门票一张,在晨阳水漆鸟巢冰雪季现场参与活动互动还有多样精美礼品赠送!

0

  “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晨阳水漆专场邀你过足瘾,1月11日18:00-21:30北京鸟巢我们不见不散。

  还有更多精彩,等您现场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鲜薄嵌"击穿全年 美菱三张名片扛鼎价值时代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萌经济正红,看美的如何携手宝可梦IP,打造动漫联名爆款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华帝家居经销商刘伟的口碑制胜之道伊莱克斯新品干衣机上市 自带阳光香芬秒变优雅潮人法迪奥荣获吴晓波频道颁发“新国货优秀品牌”红酒的“贴身保镖”,CASO卡梭红酒柜你值得拥有巴德士外墙艺术漆以艺术与个性赋予三亚商旅新地标匠心铸就品质,巴德士艺术漆6大新品上市即热销奇趣匠心,食色妙世界-菲仕乐携手郑云龙打造全新品牌DNA互联下的新零售模式探索 Aqara智能家居服务商引领新生活楷模家具:高级简约私宅 | 充满阳光和生命力的灵魂设计如何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跨越速运K计划成行业示范"鲜薄嵌"击穿全年 美菱三张名片扛鼎价值时代腾象家居CDO张绎潍获华鼎奖“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萌经济正红,看美的如何携手宝可梦IP,打造动漫联名爆款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华帝家居经销商刘伟的口碑制胜之道伊莱克斯新品干衣机上市 自带阳光香芬秒变优雅潮人法迪奥荣获吴晓波频道颁发“新国货优秀品牌”红酒的“贴身保镖”,CASO卡梭红酒柜你值得拥有益田·假日里璀璨开幕,益田旅游商业再布局西安巴德士外墙艺术漆以艺术与个性赋予三亚商旅新地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