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轩红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con 2020-01-10 11:09:59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如约而至

 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也正如中山市伟明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明轩红木)成立至今,不忘当初制作匠心红木家具的初心,牢记发扬伟明轩红木书法与家具融合,独具一格的企业使命。

0

  伟明轩红木董事长张石乃(左五)荣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如约而至,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伟明轩红木作为2019年仍持续活跃的品牌,董事长张石乃受邀出席共同见证红木行业的年度盛事。

0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左六)为“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获奖者伟明轩红木董事长张石乃颁奖

  此前,伟明轩红木就被提名参与“红品奖·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的评选。2019年红木家具企业的品牌建设,有人跑步前进,有人放缓或停下脚步,抱着“看环境”心态,红木企业对于品牌建设习惯走走停停。而伟明轩红木持续为品牌续航,于6月2日,盛大举行了位于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的旗舰店的开业仪式,同时,展开以深入学习贯彻百名书法家挥毫百米长卷活动,以及五华县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为书法与红木家具这两传统文化载体贡献一份力量。

0

  “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现场公布获奖企业,伟明轩红木荣获奖项,成为优选的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之一

0

  伟明轩红木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董事长张石乃(左二)上台领奖

  因伟明轩红木以十年始终如一,探索书法与红木家具融合,拓展书法长廊与红木家具结合的国粹文化之路,积极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斩获了“红品奖·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成为优选的十大匠心口碑品牌之一。同时,伟明轩红木董事长张石乃斩获了“红品奖·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正如颁奖词上提到,他在创业初始果断而敢拼,用手中的毛笔传播中国文化,让红木家具与书法两种文化载体得到完美融合。红木界的书法家,书法界的红木人,这是对他最好的注解。

0

  伟明轩红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获得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两大奖项

  成一大事,需很多条件,但唯一可支撑人不畏过程艰辛困顿的,只有不忘初心,牢记始初出发的使命。伟明轩红木董事长张石乃从不敢忘记最初入行的初心,坚持匠心制作红木家具,挥墨书写修身养性,才有了如今的伟明轩红木和一个纯粹而又不失拼劲的他。(吴珊珊∕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