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质量万里行验房员出色工作倍受好评​

icon 2021-07-07 11:29:02
icon 0

摘要:历经长久等待,近日,广大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的新房业主们终于迎来了交接钥匙的欣喜时刻。

  历经长久等待,近日,广大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的新房业主们终于迎来了交接钥匙的欣喜时刻。兴奋、激动之余,许多业主纷纷表示了一丝丝的担心。毕竟即将接手的位于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的新房,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承载自己和家人对家庭生活的美好期待,房屋的质量问题,不容有失。

  在了解到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业主们的这一迫切需求后,质量万里行家装鉴证中心立刻做出了积极反应,根据业主们的验房需求与时间安排,快速制定了集中验房的工作安排。

  验房当日,质量万里行家装鉴证中心早早组织了十几位专业验房员持证上门,从而确保每个家庭都能安排1-2名专业验房员上门服务。当验房员们统一着装,携带专业检测设备出现在业主面前时,专业的形象迎来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走进业主家中,验房员首先检查了门、窗户、墙面和木质地板等整体硬装环节。门窗的密闭是否良好,木质地板的接缝是否平齐,平整度是否符合质量标准,墙面是否存在空鼓、开裂等,验房员均做了认真检视,并逐一记录在册。

  最后,在完成了整个验房流程后,验房员将所有问题进行了汇总,并给出了专业的验房报告(验房单)及维修建议,交给了业主。同时,验房员还告知业主,在房屋整改完成后,还将为业主提供免费的复验服务。

  认真的态度、细致的工作、专业的能力、周到的服务,一切的一切都让广大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的业主们赞叹不已,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通过微信等方式向质量万里行验房员们表达了感激。

  当然,这样的满意绝非偶然。经了解,质量万里行主体是一家以接受消费投诉、曝光质量黑幕、帮助消费者维权的舆论监督机构。为了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家装服务的满意度,解决困扰人们的家装质量问题并促进高质量就业,质量万里行家装鉴证中心面向全社会展开了专业化的“验房员技能培训”,向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验房员。

  报名者经过培训并通过考试,就会获得全国通用的验房员证书,成为值得信赖的质量万里行验房员。目前,市面上验收一套房的价格是毛坯房5-10元/平米,精装房屋20元/平米,持证学员通常一天可验房3-5套,这样算来,收入可观,轻松月入过万并非梦想。

  排查隐患,保卫家园。质量万里行验房员欢迎您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