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尔”套系厨电新品硬核发布,华帝布局新风潮

icon 2021-07-20 09:37:40
icon 0

摘要:时尚华帝,匠心力作!

  时尚华帝,匠心力作!7月13日,在极具艺术色彩的云南弥勒小镇,“Create More创造无限可能”华帝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这场另类的“厨房音乐节”上,华帝数款新品闪亮登场:全新套系厨电魔尔MORE,包含CLASSIC、PRO、MASTER三大系列,覆盖烟灶消、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核心品类,打造崭新的未来厨房生态;荣获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支持沐浴定制的分人浴零冷水热水器。

  魔尔套系:引领厨房新时尚

  伴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的性能,产品颜值带来的视觉冲击往往也能左右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家电套系化产品的风靡就是深刻的写照,其中尤以厨电最为火热,套系化家电以其更为美观的一体化设计和智能场景互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同时,伴随着家电行业从增量时代转向存量时代,套系化家电可以为企业带来更为丰厚的增长空间。据奥维云网数据预测,2021年,中国套系家电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元,占整个家电市场的14%。

  作为厨电行业的“时尚先锋”,华帝早已敏锐的觉察到,提早就在套系化产品进行了布局。2019年,华帝正式发布了业内首个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VCOO智慧家。这次发布会华帝除了推出魔尔MORE套系,同时还创新提出了两大里程碑计划:“家居一体化”和“沐浴定制化”。

  正如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所言,“魔尔套系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创造、中国厨房的深刻理解,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而来。”

  分人浴热水器:沐浴定制专家

  不同人群对沐浴的需求也不同,如今消费者对热水器的需求由热水充足,转变为零冷水、恒温、除菌、护肤等多重健康维度上。而“沐浴定制化”,就是华帝以“用户思维” 做产品的研发成果。

  华帝推出的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以针对细分场景,提供美肤浴、畅爽浴、宝宝浴、养生浴不同的沐浴模式;通过WIFI智控功能,信号能穿透两堵墙,用户对热水器进行远程遥控,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定制沐浴模式。此外,还特设有双重滤芯,软化水质的同时,还可实现纳米级过滤和水质富锶矿化,模拟出山泉水般的柔和水质,大大提高了沐浴后的舒适度和健康呵护。

  对这一独创的产品理念,华帝方面表示,不仅会增加便捷模式,“会开放更多维度、更自由的沐浴定制,真正实现一人一模式。”

  现场另一个高潮,是超人气明星欧阳娜娜现身,正式官宣成为华帝MORE魔尔套系代言人。互动中,欧阳娜娜透露自己也是一名烹饪爱好者,并表示“华帝魔尔套系真的太赞了!”

  活动的最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副理事长柳润峰,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部长孟湘震、华帝董事长潘叶江与魔尔套系产品代言人欧阳娜娜一起同框合影,共同庆祝华帝2021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联手池磊推出合作新品,营造潮酷厨房生活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积极拥抱Z世代,华帝官宣欧阳娜娜为新产品代言人新品上市|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华帝发布池磊联名魔尔MASTER 跨界艺术合作引领套系厨电新风潮华帝联手池磊推出合作新品,营造潮酷厨房生活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积极拥抱Z世代,华帝官宣欧阳娜娜为新产品代言人新品上市|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凯儿得乐怎么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