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nokdu绿豆补水保湿清单,让你寒冬照样留住水润!

icon 2021-10-18 15:59:40
icon 0

摘要:每到冬天,姐妹们都要在“抗干”上展开一场“拉锯战”!

  每到冬天,姐妹们都要在“抗干”上展开一场“拉锯战”!各种护肤品囤了一盒又一盒,但皮肤就像是永远也喝不饱水,过一阵又干了。卡粉、起皮、泛红等问题层出不穷,有时就连做个小表情,都能感觉到皮肤的紧绷!“唉,到底如何才能拯救自己的‘冬季沙漠皮’啊?”

  别着急,小编这就为姐妹们奉上这份nokdu绿豆家的补水保湿清单,让你寒冬照样可以留住水润!

  01 早晚洗一洗:nokdu绿豆美颜柔肤洗面奶

  补水第一步,是做好清洁。但需要注意的是,到了冬季,由于肌肤油脂分泌减少,如果用一些强力的控油洗面奶,就容易导致肌肤无法形成完整的皮脂膜,从而加速水分流失。而这款温和清洁、强力保湿的nokdu绿豆美颜柔肤洗面奶,不妨get一下。

  该洗面奶通过其独有的专利技术,将100%韩国有机绿豆在36.9℃的温度下自然发酵,提取出一种纯净无污染的多效新物质——发酵绿豆氨基酸,这种成分能与另一成分“绿豆皂角苷”形成丰富绵密泡沫,物理性打包带走毛孔污垢,不伤害皮脂膜、平衡PH值,好冲洗无残留;此外,发酵绿豆氨基酸与油橄榄油协同,温和滋润,洗完脸后水润不干燥、清新爽滑;再结合透明质酸,可以将这种效果进一步加乘,让脸蛋更加水润有光泽~

  02 出门抹一抹:nokdu绿豆滋养保湿霜

  出门在外,北风一吹,脸蛋立马干得生疼,一不小心还会引起肌肤屏障受损。所以,在完成清洁之后,可以再给肌肤抹上一层nokdu绿豆滋养保湿霜,来抵御寒风,加强防护!这款面霜同样添加有机绿豆成分,经过发酵的小分子成分,轻薄易吸收,让你拥有水润弹力肌。除此之外,面霜还特别添加了有“水磁石”之称的海藻糖,它可吸附空气中的水分,维持肌肤润泽,牢牢锁住水分不流失。

  另外,这款面霜的质地轻薄,膏体类似冰淇淋霜状,挖一点抹手上,一点也不厚重,轻轻一抹就能化开。滋润的同时,又不算油腻,肤感比较舒服,干敏皮用都很合适!冬天出门前抹一抹这款面霜,抵御冬季寒风,让你出门依旧水水润润~

  03 睡前敷一敷:nokdu绿豆塑颜清润保湿面膜

  最后,作为补水的主力军,面膜又怎么能缺席!事实上,部分姐妹的肌肤在冬季已经陷入“干涸期”,只靠一般的涂涂抹抹很难满足补水保湿的诉求,还需要进一步护理才能保证皮肤的滋润度。因此,姐们们可以在睡前,再给自己敷一敷这款nokdu绿豆塑颜清润保湿面膜,加强补水和保湿效果!

  okdu绿豆塑颜清润保湿面膜,可谓是一款实打实的“水库面膜”!其在发酵绿豆科技的基础上,搭配上了植物复合精粹、植物尿囊素、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护肤成分,可强化肌肤屏障,锁住肌肤水分,使肌肤看起来更加润泽净透。很多干皮的姐妹在用完这款面膜后反馈,皮肤变得特别弹润饱满,好像轻轻一捏就能捏出水来~

  冬日的美丽,其实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妆容,一张干净水润的脸蛋便可以让你在这个冬天焕发光彩!姐妹们,速来屯一波nokdu绿豆补水保湿组合,get你的水润Q弹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