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 健康前行!燕之屋获“健康中国荣誉品牌“称号

icon 2021-03-21 21:49:21
icon 0

摘要: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大健康时代已全面来临。

  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大健康时代已全面来临。

  在大健康时代下,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开幕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党史百年频道上线在京隆重举行,当天,健康产业界、医药界、投资界、高校相关机构、媒体界等共1983位业界**专家学者分时段参与了论坛,131位讲者作了精彩分享。

  图: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开幕

  健康中国年度论坛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在本次论坛中,燕之屋凭借对燕窝行业的精耕细作和在健康传播中对于科学、专业、权威的不懈坚守,从众多入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健康中国荣誉品牌”称号。据悉,本次奖项是由主办方联合多家健康研究机构共同评选,评选结果在业内的权威性可见一斑。

  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秉承中医传统治未病思想,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营养、更新鲜、更高品质的燕窝,燕之屋从燕窝原、辅材料到产品的最终呈递,始终严苛生产标准,保证产品生产全程高品质监控。每一批出厂产品,均需通过CNAS实验室检测工程师的检验,全面评估固形物、唾液酸、可溶性固形物、亚硝酸盐、微生物等20项指标,做到对每一碗碗燕认真负责,打造出滋养天下人的高品质产品。

  对高品质的坚持,是燕之屋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完美践行。而这样的高品质也接连得到了世界权威的认可,燕之屋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BRC食品安全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等8大体系认证。更高水准的国际监督与反馈,让燕之屋的燕窝产品、生产基地、服务售后领先于行业标准,成为人们滋补身体的佳选。

  看得见的地方,安全做好,看不见的地方,加倍用心。作为在大健康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燕之屋在传播健康理念、满足大众健康需求等方面展现了不俗的产品力和形象力。此次荣获“健康中国荣誉品牌”称号,是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对燕之屋燕窝行业影响力、创新性、项目品质的权威认可,更是对企业的一种激励。未来,燕之屋将继续以大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捍卫燕窝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工厂变身秀场,圣奥家具2021年新品“破圈”出道携手奋进,开“窗”未来!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正式成立投入12亿元!奥马冰箱再扩规模,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动工仪式启动陶元帅连纹瓷砖,演绎连纹美学2021年戴森设计大奖盛大启幕,寻找有创意有想法的未来发明家抬头揽尽春华万里,天氟地水给你满分元气值TONA朵纳卫浴:一般人不会告诉你的台盆装修细节Tangle Angel推出史努比限定联名IP系列科美琳集采中心“跨越·牵手·共赢”,共创门窗命运共同体焕发新生升维计划,明星人物专访 | 张用:口碑在前,品质制胜!有了法格极光毛球修剪器,秋冬衣服焕新颜你对冰箱里的“嗜冷菌”了解有多少?多功能大容量 美的电烤箱T3-L326B让生活充满重重惊喜智能及紫外照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质检院成功举行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