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陶瓷|拓展维度·自我升华

icon 2021-04-30 16:40:31
icon 0

摘要:三月,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一场充满坚定向上、跨越自我的集结令正式开场

  一场超越自我的挑战!

  一场自我升华的跨越!

  一场团队多维度的发展!

  一场凝聚团队力量的提升!

  “拓展维度·自我升华”

  三月,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一场充满坚定向上、跨越自我的集结令正式开场,恒基陶瓷总部为了打造终端核心力量,增进团队协作、加强沟通、信任,促使员工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终端打造一支又一支富有担当、有激情的优秀团队。3月24日-27日开展一场“拓展维度·自我升华”为主题的四天三晚的拓展集训营。

  3月24日当晚魔鬼集训营正式开营。集结令开场,恒基陶瓷总经理贺棋军先生对本次拓展开场致辞,希望所有的家人们以战士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的拓展中超越自我、挖掘潜力,提升团队,熔炼团队勇敢的开启一场勇者们向前跨越的新征程。

  启动即应战开场,勇者们的激情对决迅速上线,各自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共同迎接拓展挑战,展现备战的决心。一场充满磨炼的魔鬼集训营正式拉开。

  “拓展维度·熔炼团队

  本次拓展从多维度进行提升,体力到智力,及挖掘个人潜力到团队凝聚力多方位进行拓展挑战,从基础的全体晨训到分组PK赛,进行各种挑战,有“群鼓传球”、“团队圣塔”项目,也有考验团队战斗力的“极速60秒”、“生命的托举”,还有综合考验个人能力和团队凝聚力的“毕业线”。科学、有效的寓教于乐项目,不但提高了营销精英收集信息、处理信息的能力,还提高了个人与其他团员快速达成团结协作的能力,在挑战中超越自己。

  “拓展维度·专业提升”

  激情燃烧后专业升华,本次集训营通过拓展训练结合专业知识互相转化的方式进行知识提升,更加深了团队对学习好专业知识的渴望。

  本次的培训课程由企业策划部经理恒基商学院院长李肖雪进行授课,课程结合团队情况从细致的用户思维、精通产品定位,知客户懂客户,练团队等多维度进行知识传输。通过专业讲解、加实战、加PK考核的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大大提升了思维能力,锻造出更具铁军精神的执行意志,也极大提高了恒基团队的工作激情,让恒基战队的实力又提升了一个台阶。这一波专业培训,更像一场及时雨,冲刷着成员们的认知。正所谓“每一次培训,都是一次灵感的迸发”。

  “毕业典礼·荣耀时刻”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所有的恒基人以归零的心态放下身份打成一片,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完成各种高难度极限挑战,为团队全力拼搏。同时,相互鼓励,总结反思,分享心得,完成个人与团队的共同蜕变。本次为期四天三晚的拓展集训营所有学员们毕业啦!

  “众智无畏,众力**”,勇者们的这一场充满挑战PK赛也在27日上午开启了荣耀的盛典时刻,表彰优秀的团队,让付出的每一份汗水都能收获惊喜。

  拓展是一场模拟的竞赛,但是在统筹、协作、执行、凝聚的过程中,折射出了生活、工作的诸多哲理。相信有这么一群有担当,敢挑战,敢突破的恒基人,一定能在终端为店面为恒基创造出更辉煌的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