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设计亲子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icon 2019-04-28 17:18:18
icon 0

摘要:日前,由安安整理主办的收纳设计亲子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亦夫、简枫、谈檀、蒋李宁、程琳等设计师进行现场教学,众多父母携孩子参加了活动。

   

  日前,由安安整理主办的收纳设计亲子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亦夫、简枫、谈檀、蒋李宁、程琳等设计师进行现场教学,众多父母携孩子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建立亲子亲密关系,享受亲子互动乐趣,也是为了培养孩子的条理性、独立性、判断力、思考力、掌控力五个特质。安安整理将融入了欧美以及日本整理学的美学整理与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结合,帮助学员梳理人、物品、空间的关系,梳理信息、人际关系、内心,让父母及孩子在交流沟通、动手、动脑、实际操作中增进亲情,改掉孩子拖延、散漫、脏乱的习惯,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当天,在嘉宾签到入席后,第一项活动“ 如何整理书包”正式开始。设计师现场进行指导示范,让孩子在各种学习用具中整理出自己需要的,在整理中学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观察和理解事物的能力,学会设计、整理、管理自己的书包,培养判断力、思考力及独立性等。

  在午餐结束后,设计师教孩子们如何整理玩具,引导孩子在整理中培养条理性,并改掉随手乱放玩具的习惯。接着,进行了亲子互动书包整理收纳实际操作环节,让妈妈们了解孩子不同阶段需要掌握的生活技能,从而更好地引导孩子从小管理自己物品、生活的习惯。

  此次的收纳设计亲子活动,以整理书包教学传递收纳设计方法,融合了心理学、美学、管理学、建筑学、规划、空间设计等,让学员与孩子更有效的掌控空间和物品的分类方法,学会设计自己想要的环境与生活,并增进感情,具有积极的意义。(文/陈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