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欧美市场的个护家清品牌,花木星球洗衣液怎么样?

icon 2019-07-19 17:07:38
icon 0

摘要:如今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消费导向,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尚自然、

  如今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消费导向,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尚自然、重体验、倡环保。然而个护家清市场的主流品牌旗下的洗衣液,仍然停留在传统风格中。最近,席卷欧美市场,深受千万家庭喜爱的花木星球洗衣液来到中国,我们来看看这款花木星球洗衣液到底怎么样?

  衣物与我们的肌肤亲密接触,如果不注重洗衣液的品质,那么我们的肌肤将会受到伤害。花木星球洗衣液开创性地将氨基酸引入家清领域,氨基酸具有良好的润湿性、起泡性、抗菌、抗蚀、抗静电能力等特点,无毒无害,对皮肤温和,也不会污染环境。

  花木星球品牌坚持自然之道,不添加荧光剂、色素、酒精、磷酸盐、漂白剂、尼泊尔金枝酯类防腐剂、动物来源原料等化学产品。100%天然洁净成分。利用天然发酵提炼技术,洗衣液泡沫更紧密,小分子层层渗透,直达纤维底层,让衣物漂洗得更彻底!

  花木星球品牌的洗衣液不仅仅只有清洁衣物的功效,还有着艺术家级的香氛体验。花木星球遍寻全球优质原产地,选取当季最新鲜的材料,在花朵绽放一刻手工采摘。由750片花瓣凝萃成一滴精油,如此繁琐的工序只为复刻最纯粹真实的自然芬芳。

  2019年花木星球推出四只超浓缩天然氨基酸洗衣液:莫奈花园、绿野仙踪、罗马假日、蔚蓝海岸,每一款的香味都很不同,莫奈花园是蔷薇花和意大利甘菊的味道,十分甜美;绿野仙踪是法国鸢尾和柠檬草的味道,纯净十足;罗马假日是柚子和摩洛哥橙花的味道,阳光又轻松;蔚蓝海岸是佛手柑和紫丁香的味道,清新又温和。在外观上花木星球超浓缩氨基酸洗衣液系列采用日式透明感瓶身,重量只有700g,且材料100%可回收;另外花木星球洗衣液每瓶都浓缩了除螨、除味、洁净、留香等9大功效,但每次仅需普通洗衣液的三分之一,可谓是非常实用了。

  花木星球洗衣液怎么样?相信你的内心也有定论,让我们共同创造洗衣液愉悦芬芳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