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高乐极+系列,让“睡个好觉”不再是口号

icon 2019-09-12 15:46:25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举世瞩目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完美落下帷幕。4天时间,全球热门家居品牌汇聚一堂,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行业盛宴。

  金秋九月,举世瞩目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完美落下帷幕。4天时间,全球热门家居品牌汇聚一堂,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行业盛宴。本届展会,迪高乐携睡眠中心最新力作极+系列惊艳亮相睡眠两厅馆5.2A06展位。展会期间,现场人潮如织,热闹非凡。

1

  持续创新,为“睡个好觉”助力

  时代的需求不断在变化,传承与创新永远是企业和品牌在思考探索的课题。在睡眠问题已经成为都市人日常困扰的今天,迪高乐睡眠中心始终以让国人“睡个好觉”为使命,致力于优质睡眠系统的研发,睡眠文化的推广。

  迪高乐品牌“睡眠微分子科学研发中心”,携手国内外22名资深睡眠研究专家,自主研发睡眠环境周边产品,打造符合人体心理、身体、精神三个层面的“舒睡微循环”。极+系列,根据不同年龄段消费群体的睡眠需求,打造适合儿童、青年、老人等不同年龄需求的睡眠寝具。

1

  不甘心千篇一律,只想用作品说话,好的产品自带光芒。本届家博会上,极+系列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国内外客商的关注。迪高乐极+系列,将生活与卧室空间艺术相结合,以匠心将工艺做到极致,让每一件产品不仅是家具,更是优质睡眠、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坚守品质,打造理想生活家

  本届家博会现场,迪高乐极+系列通过空间重构与场景升级,对接新生代群体的多重消费需求,搭建起一个更具质感与时尚气息的消费场景。

  企业经营的原点在于产品,迪高乐家居31年来屹立于大家居行业,也是源于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在新的时代,迪高乐家居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在产品研发端引入更多新科技,新材质,新工艺;同时围绕卧室和客厅空间不断探索、丰富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和优质的选择,为经销商提供更专业的终端服务。

1

  迪高乐,智生活。迪高乐家居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创作、研发源泉,倾力打造适合现代人居的生活空间,以精益品质为消费者的理想家居生活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