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花园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在沪完美谢幕

icon 2020-01-10 11:14:45
icon 0

摘要:  由花园集俱乐部主办的“2020花园大会”于1月4日到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

  由花园集俱乐部主办的“2020花园大会”于1月4日到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造园盛典,吸引了全球花园名师前来。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上,有150+品牌资材展区和多个实景花园展区,吸引了3万人次观展。设计体系、施工体系、管理体系和功能型花园、传承型花园、赏心(静心)型花园深受欢迎。

0

  据介绍,在1月4日、1月5日、1月6日三天的会议中,分别举行了2020花园展会·第三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第三届中国庭院发展高峰论坛、第五届中国造园行业峰会暨第四届“园集奖”颁奖盛典、中国花园生活风尚大典暨首届“园尚奖”颁奖典礼。10位切尔西花展金奖设计师、30位景观大师、100位造园专家、10万造园人、100位花园达人以及杭州草月流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景袖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上川(上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浙江万园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上房园艺有限公司的花园实景受到了满堂喝彩。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将继续引领潮流,满足所有造园人看材料、看趋势、看设计、看创意、看未来等多种需求,推动花园行业更好的发展。

0

 

  在1月4日下午的论坛上,造园行业企业领头人、资深造园设计领航者带来独到的行业分析和精品案例分享。如上海无尽夏景观设计事务所赵奕,她作了关于“英式园艺的西学东渐——英国园艺产业介绍及实战案例分享”的主题分享,阐述了英式园艺究竟应该如何顺应造园行业的发展。深圳威普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黎云桃和乐诺克斯照明事业部销售经理钟华林,分别给大家带来关于户外家具和庭院照明的分享。青岛怡乐花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以主题分享“从混乱到有序——庭院公司系统化管理之路”为大家解惑,清晰给予庭院公司在管理上如何化被动为主动的有效解决方法。青岛怡乐花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道远景观创始人总负责人陈普核等都亮出了自己的造园思想。在圆桌论坛环节,园集奖往届的专业评委、精致化的造园机构、体系化管理的造园公司、发展转型定位中的造园团队、经过地产景观专业体系训练转型私家造园的设计、施工代表、以地产景观身份关注私家造园领域的观察者,为在场的造园人分享交流了庭院公司发展的经验与见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1月5日的第五届中国造园行业峰会上,全球花园名师与全行业造园人共聚一堂,在分享中产生了从未有过的共鸣,是思想的碰撞,更是智慧的融合。9名专家亮出了各自的观点。

  ——奥雅设计创始人、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客座教授李宝章,给大家带来关于“花园的个性、意义与文化内涵”的主题演讲,深刻讲解了花园景观除在形式上给人以美感、在功能上满足人的使用外,还需有精神上的启发以及文化上的融合,赢得了广泛的认可。

  ——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导师、中国文物学会传统建筑园林委员会会员雍振华,以“古典私家园林与造园文化解析”专题分享,给所有参会者展示了中国古典园林的独特艺术魅力。

  ——靖江国林木业有限公司设计合伙人卢浩松,他给大家带来的花园资材分享主题:2020开启花园防腐木5G缤纷体验。

  ——花园集创始人郑既枫,作了关于“2020私家花园发展报告”主题分享,激情诠释2020,新时代,新花园,新趋势,庭院公司也需要有新的发展策略。

  ——绍兴永昇新材料有限公司龚勇泽,带来关于塑木的花园资材主题分享,给大家展示了新兴的花园用材。

  ——日本株式会社植芳造园公司董事长井上刚宏,作了关于日式庭院设计理念与趋势专题分享,为大家指出了当代日式庭院设计的重点。

  ——柏仓一统同样是2019年切尔西花展金奖设计师,他为大家深度剖析了今年切尔西花展的获奖作品。

  ——牛津大学景观设计专业、2019年切尔西花展金奖及2项最佳单项奖获奖者Joe Perkins,为造园人作了关于“切尔西花展获奖作品及国外造园理念”主题分享,用匠心观念与实际案例证明了为什么英国切尔西花展会成为所有花园设计师争相膜拜的花园盛事。

  ——英国十佳花园设计师之一Richard Miers,用自己的精彩案例给大家展示出英式花园的特色是以人为的设计表现自然之美。

0

  而在当天的第四届中国花园设计大奖赛“园集奖”颁奖典礼上, 历时6个月征集与评选,最终选出以下奖项:“最佳作品奖”“年度新锐设计师奖”“最佳施工工艺奖”“最佳创意设计奖”“优秀作品奖”实至名归,荣耀拥有。

  1月6日,由广大业主投稿的花园作品,经过大半年的激烈角逐以“网络投票评选+专业评委评选”形式评出了首届中国花园生活风尚大奖赛“园尚奖”,评出了金奖、风尚奖、风华奖、风采奖和优秀奖,获奖的花园都具有特别的创意和较高的立意,美轮美奂美不胜收。获奖代表“勇气果子胡汉三”和“了了”分别作了我和我的花园及了了的共享花园的分享,引来阵阵掌声。

  据花园集创始人郑既枫介绍,每年一届的花园大会,今年进入了第三届,造园人都不忘初心,在总结自己更是在充当先锋领航员的角色,为行业内的新生力量提供强有力支持,从事造园工作的人有一个自己的职业理想,为城市生活品质的提升描绘最新最美的家园庭院和花园。

0

  更多花园大会信息,可关注“花园集”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