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消费观引导下,全屋净水系统逐渐走向主流地位

icon 2019-07-19 17:45:30
icon 0

摘要:物质过剩的新时代背景下,大家都疯狂追求极简主义,讲究断舍离。

  物质过剩的新时代背景下,大家都疯狂追求极简主义,讲究断舍离。而随着消费主力军向新生代消费者靠拢,实用性与颜值并具的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据相关报告显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正在重构家电产品的消费比重,在这些比重中占据最多的部分由过去的彩电变成了如今的全屋净水系统。

  伴随着水污染问题的发生,近几年净水器产品热度暴涨,相较于单一的家用净水器,以全屋定制为卖点的新型全屋净水系统迅速走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为新家选购家电产品时会优先将全屋净水系统纳入购买清单之中。

  年轻人重新定义家庭真实需要

  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重新定义了家电产品的配置,每个不同的消费者家庭构造直接影响着产品的整体设计方案。例如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取代了传统厨房的局限性;多功能洗碗机的诞生解放了女性被繁重家务束缚的双手;全屋定制化的净水设备有效改善了家庭自来水受二次污染影响的问题,精致化、智能化以及便捷性逐渐成为新时代消费主流形式。

  打破传统局限 制造更多惊喜

  传统的家用净水器不仅体型过大,还无法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用水需求,IMRITA爱玛特全屋净水系统便突破了传统局限,摒弃笨重外观,精致外在形态,深入消费群体需求,科学合理设计,结合不同地域水质实际情况,打造高端的全屋深度净水体验,将"小体型大能量"展现的淋漓尽致。

  击破消费痛点 全屋定制走入千家万户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传统净水器的痛点感受排在最前的是出水流量小,占比为26%,其次分别为不能提示换芯占22%;过滤效果不佳占17%;换芯频率高占17%;空间占用大占12%;售后不及时占11%;废水量大占9%;漏水占7%。基于对消费痛点的深入洞察,全屋净水品牌展开全新布局,从产品发展方向到产品线研发生产逐个击破,在此调整下,以全屋定制为特色的全屋净水系统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