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舞台,明堂红木助力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icon 2019-10-21 11:10:24
icon 0

摘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经开幕,明堂红木也即将掀起线上线下全民参与军运盛会的活动浪潮,期待与您一同点燃盛会热情,向世界传递中国军人精神之光!

  摘要:国货有明堂,迎接中国高光时刻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信仰;每个群体,都有每个群体的精神。在国际社会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军人依然以崇高的精神,为国家,为人民热血捍卫每寸山河,守护祖国的繁荣昌盛。

  世界军人运动会,见证东道主军魂

  世界的目光,从未离开过中国。中国七十年沧桑巨变,军力建设的铿锵步伐与社会各项事业的整体发展同步,中国人民解放军雄壮有力、气势磅礴,中国新型国防科研设备,自主创新、世界前列,彰显着今非昔比的盛世强国和中华民族精神。

  以强身铸威严,以健体守家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中外来宾将齐聚中国武汉,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国,中国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向世界彰显战无不胜、所向披靡的中国军人风范。

  军运会供应商,为中国红木代言

  这场关于国力与荣耀的世界级盛会,让各国军人运动员为角逐奖牌而来,明堂红木却以另一种方式,摘下世界主场的荣耀桂冠。明堂红木二十一年以“明明白白做事,堂堂正正为人”的企业作风,不断荣膺“浙江省名牌产品”、东阳市“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更为G20杭州国际峰会主场等国家级国际会议定制特殊家具,在世界舞台中心,代言中国红木。

  场上,中国军人全力出击、奋勇拼搏;场下,明堂红木为中国军人全力打call。“明明白白做事,堂堂正正为人”是明堂的作风,也与中国军人精神一脉相承。凭借高品味、人性化、环保型的红木家具产品,明堂红木被选为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红木家具供应商,为中国队增添助威声势,以国潮硬角色之力擎举盛会奇迹,与中国军人一起争绽世界舞台。

  国潮硬角色,恭迎世界目光

  作为仅次于奥运会的赛事,本次世界军运会将接待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政要人物、近万名军人运动员和媒体记者,明堂红木为军运会提供的特许红木产品,从用料材质到整体设计,皆赋予了红木独特的国潮文化与高规格配置,更反复研磨打造经得起世界眼光检验的军工品质,让军人运动员舒适休憩,为国添金,成为大国礼仪接待的荣耀名片。

  军运会同款产品,先一步目睹风潮

  [长河落日]红木茶室套装

  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接待室选用产品,圆美雅韵,山情画意,纯手工精雕细琢,触感舒滑。

  [东道主]红木椅子

  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元首座椅,椅脚以回纹马蹄规制,格调利落稳重,与时代领袖步调一致,方显人生壮阔的气概与格局。

  [秦时明月]红木沙发套装

  椅座四方稳固,中正大气,进口布料所制的软包,柔滑舒适,贴合人体,搭配家具更显高档大气。

  国潮不仅“潮”在外表,更是“潮”在其文化内涵。明堂红木以“国潮硬角色”注入中式文化美学,与国家共建军运会的宏大主题,这是对国货寄予的厚望,也是对明堂传世品质的肯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经开幕,明堂红木也即将掀起线上线下全民参与军运盛会的活动浪潮,期待与您一同点燃盛会热情,向世界传递中国军人精神之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