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ANDA连续23年参展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icon 2020-02-07 15:03:43
icon 0

摘要:  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是整个纺织品行业发布家居布艺、室内装潢新品

  法兰克福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是整个纺织品行业发布家居布艺、室内装潢新品、最新潮流和设计的理想平台,2020年1月9日,法兰克福家纺展正式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共有65个国家和地区的2952家企业齐聚一堂,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国际羽绒羽毛检测实验室(IDFL)、A.ssak&sons、Kauffmann等国际权威机构及知名品牌悉数到会,共同探讨交流,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作为高端羽绒的领先品牌,SIDANDA受邀参展,凭借高端的产品矩阵与一流的服务理念,再次成为现场国内外客户关注的焦点。

0

  前瞻性布局造就行业领先者

  SIDANDA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品牌,早在1997年,其母公司杭州华隆羽绒制品公司就率先走出国门,作为中国羽绒行业首家参展企业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进行有价值沟通与合作接洽。

0

0

  聚合全球优势资源

  SIDANDA发展多年以来,持续全球资源布局,并与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充分发挥全球资源与全球供应链优势,通过价值链的不断完善,持续向全国乃至全球输出具备冠军品质的好床品。

0


  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PETER KOHL 欧洲百年羽绒企业

  在欧洲的中心地带,PETER KOHL建有超20,000平米工厂,并与中欧、东欧各地的农场保持合作关系,确保供应链具有持续而稳定的质量保证能力。

0

  IDFL主席 Wilford Lieber先生(右)

0

  成立于1978年美国盐湖城的国际羽绒羽毛检测实验室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对于羽绒羽毛检测、审核和制定标准的权威型第三方机构。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主席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成立于1994年10月10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家一级协会,是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0

0

  未来,SIDANDA依托既有的产业和资源优势,将继续专注羽绒床品领域,为高端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的床上用品及相关配套服务,致力于满足每一个人的睡眠偏好,帮助当代人提高睡眠质量。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