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E3热水器,舒适圈中的恒温暖心

icon 2019-10-21 11:27:49
icon 0

摘要: 当今社会节奏不断加快,很多人都背负压力在外拼搏,只为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当今社会节奏不断加快,很多人都背负压力在外拼搏,只为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为了改变和提升自己,他们喊出了“走出舒适圈”的口号,可是却忘了自己已经多久没能好好放松,闲暇时光也只剩回家前楼下的一支烟。当舒适圈已经消失,我们又谈何走出呢?

  今年双11即将到来,能率携手书法大师朱敬一对舒适圈的定义进行了全新诠释,以优质的热水器为广大用户提供恒温、舒适、省心、安心的热水享受,营造家庭生活的“舒适圈”,希望大家在外辛苦奔波之余,回到家中能够全身心放松下来,享受家庭的温馨,为明天的努力积蓄新的能量。

  能率一直是日本的国民级热水器品牌,成立至今近70年来,不断向广大消费者输出精品热水器,打造高品质的家庭热水生活。秉持匠心精神,以优良的品质、质量、技术、售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其中,E3热水器作为能率苏宁自营旗舰店的热销款,有着优良的恒温效果,在持续使用中,能将水温波动控制在±1℃范围内。除此之外,它的CPU智控、停水控温、高效热交换器、低水压启动等功能,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能率CPU智能控制中心,被誉为整台燃气热水器的“大脑”,CPU内储存多年燃烧试验大数据,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使用环境,统领热水器各方面功能的运行。在用水量、水压、进水温度等因素发生变化时,能够敏锐感应并及时调控,以实现出水温度的准确和稳定。CPU还能协调控制开机自检、60分钟燃烧保护等各类水、气、火、电的安防功能,全面维护热水器的使用安全。


  能率为全面提升加热性能,精心打造了优良磷脱氧铜热交换器。如果说CPU智能控制中心,被喻为燃气热水器的“大脑”,那么热交换器就是燃气热水器的“心脏”,它决定着加热性能的方方面面。能率磷脱氧铜热交换器采用多层并联结构设计,大幅度增加了换热面积,内置高效换热翅片,使加热更快更高效。相比不锈钢材质,磷脱氧铜更适合中国漂白粉/氯气消毒的水质,在富氯环境中比常规不锈钢耐腐蚀性更好,且铜材质的延展性也比不锈钢更好,能适应经常性的冷热水交替冲击,减少开裂风险。


  我们在洗漱淋浴时,经常会短暂关闭水龙头再打开,这时就会出现一段高于设定温度的热水,不仅影响沐浴体验,还可能会造成烫伤。能率E3热水器采用旁通混水降温技术,可以将该温升控制在小幅度,有效避免烫伤风险。特别是有孩童的家庭,孩子皮肤娇嫩,对水温的稳定性有着更高的要求,而能率E3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水压不足或不稳的情况下,热水器容易打不着火,或者中途熄火停机。而能率E3可以很好地应对这一问题,即使水压低至0.0098mpa也能正常启动,有效解决了老式住宅、高层用户、用水高峰期正常用热水的问题。

  “将温水生活的幸福传遍全球”一直是能率的美好愿景,在即将到来的双11,能率将在苏宁易购自营旗舰店推出重磅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温暖舒适的家庭热水生活。

  家是我们每一个人永恒不变的温暖港湾,当你在外拼搏而疲惫不适时,欢迎回来,这里有能率为你构建的舒适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