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线上广交会!看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如何圈粉全球

icon 2020-05-26 17:21:35
icon 0

摘要:6月15-24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首上“云端”在网上举行。

  6月15-24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首上“云端”在网上举行。国内知名电热毛巾架品牌SHARNDY想的受邀参展,届时将在广交会“SHARNDY想的直播间”进行10*24小时全天候直播,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智能质造声浪。

1

  据了解,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一直是推进中国智造的重要渠道,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受全球性疫情影响,今年的广交会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优秀品牌将齐聚云端,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和广交会平台的影响力,在线展示产品实力和企业形象。

1

  2019年广交会现场客商云集

  据SHARNDY想的展会负责人透露,此次参展,SHARNDY想的将在直播间云上发布电热毛巾架、电热晾衣架、电热烘鞋架等全阵容新品,整体参展产品呈现出“创意、智能、可高端可亲民”三大特点。

  电热毛巾架一直是SHARNDY想的参展的拳头产品。此次展会上,SHARNDY想的将延续以往的匠心和创意,带来更多潮流款式,为细分领域用户提供全新体验。如可根据客户喜好定制的挂墙落地两用款,节约空间的可折叠款,满足单身贵族需求的挂墙小巧款,以及造型极具设计、同时又节能的树杈款,都将与用户如期见面。

  在产品的智能化上,SHARNDY想的一直在寻求升级和突破。此次展品不仅款式新颖,在智能控制上也亮点频频,如能在WIFI环境下,远距离控制产品开关,同时还能采用红外线探测控制温度,保证烘干、抑菌效果时兼具照明功能。

  此次展会上,SHARNDY想的带来的产品将满足更广泛的使用场景,不仅可用于星级酒店的配置,而且将以更人性化的设计,更亲民的价格,走进千万追求品质的家庭。

  创意十足的设计,智能便捷的功能,为SHARNDY想的产品增加了丰富的看点,展会期间将一一在直播间呈现,为广大参展商带来不一样的云体验。

1

1

1

  
  SHARNDY想的摩拳擦掌全面“备战”

  据了解,SHARNDY想的成立于2003年,十六年来,SHARNDY想的以“用户需求+产品品质”为立足点,逐渐形成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自主研发的科研实力,拥有包括电热毛巾架、电热烘鞋架、电热晾衣架等系列产品在内的烘干祛潮产品族系,销售渠道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几年,SHARNDY想的系列产品在美国IBS展、中国家居博览会、广交会、东京建筑与家居材料展等国际性的展会频繁亮相,吸引了大批客商咨询合作,创新和人性化的产品体验也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心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展会与往年相比,其线上举办的方式为各大参展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将产品外观、功能、使用体验等多维度呈现给中外客户,SHARNDY想的精心筹备,全面策划,从产品准备、技术支持、直播间布置到人员配备,每一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均全力以赴,力求让每一位“走”进直播间的客户都能身临其境地领略到SHARNDY想的产品的魅力。目前,展前的准备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